哇(已退)
已经退了 看文直接找合集

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 注明出处也不行🚫
 

《〖光时 | “就一点,不捅嗓子眼行不?”〗》

*好久没做饭

*幼儿园文笔 ooc致歉

*设定光时因疫情居家隔离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程小时,起来了。”

  陆光几步上了楼,不厌其烦地再次去掀床上那人的被子。

  大早上的,喊三回了也没起来。

  陆光心累,但陆光不说。

  而另一边的程小时呢,虽然好好的懒觉被打断多次,但并不妨碍这人睡得很香。

  香到忽略陆光的叫起服务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程、小、时。”

  “哎呀…陆光我不想起…”床上的一坨有了动静。

  “不起也得起,今天社区做核酸检测,外面已经排很长的队了。”

  哦,是有这么回事。

  程小时眯着眼努力思考了一番,总算想起今早还有要事在身。

  那就起呗。

  “诶,陆光,我拖鞋呢?”

  “床下。”

  “哦,那我昨天洗的T恤呢,干了没?”

  “…在阳台。”明明是我洗的。

  “嗯,那我的…”

  “程小时,你能不能先尝试着在屋里找一找再来问我?”

  程小时哈哈干笑了两声,没敢说自己眼睛还没彻底睁开呢。

  夏天本就天亮得早,再加上程小时在床上赖了会,这会日光更亮了。

  “天还挺热。”程小时叼着牙刷往窗外望了眼,含糊不清到。

  “我收拾好啦光光!咱们出门吧!”

  “你给我回来把早饭吃了。”

  “哦。谢谢我贴心的光光小棉袄~”

  “…别吃了。”

  “……”我包子都塞嘴里了…

  “陆光你怎么不禁夸呢…唉唉唉等等我!”

  “…别忘了戴口罩!”

  “好嘞!”

  …唉,对象整天慌慌张张的怎么破。

   



  “喝,队排这么长?”

  “有一米距离线,看着长了点。”

  程小时排在陆光前面往前张望着。

  嗯,是不长,还有十个人就轮到他了。

  “诶陆光…”

  青年正在低头在手机上找两人的核酸采集码,听到程小时喊自己,立刻抬了头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两人位站的地方正好有树荫,阳光透过树叶缝隙尽数撒在陆光身上,偏偏这人皮肤白还喜欢穿白色衬衫,整个人站在日光里,看向自己的眼神温柔的不像话。 

  程小时突然就好想让陆光亲亲他。

  眼下这情况显然不行了。要是现在向陆光当众索吻,别说自己先被无情惨拒,回到照相馆陆光肯定还要“秋后算账”,自己指不定被怎么折腾呢。

  再说了,就是旁边这位志愿者,也肯定第一个不同意这种有极大“交叉感染”风险的行为出现。

  毕竟从自己忽视一米线距离多次想和陆光贴贴开始,这位红衣男子就开始对自己“重点观察”。

  算了,还是安分点。

  程小时打了个哈哈,把话茬糊弄过去。

  队伍走的很快,不一会轮到程小时。这人接过向“大白”全面展示了“身后那位白毛帅小伙刚给我找的核酸采集码”之后,摘下口罩。

  面前的“大白”看起来非常专业,以及…冷漠。

  程小时看着扑面而来的棉签突然有点害怕。

  果然——

  “张嘴——”

  “啊…咳!yue!”

  好家伙,这玩意直在嗓子眼里乱蹦,程小时一个没忍住yue出了声。

  “大白”眼疾手快,把棉签收了回来。

  “好了下一位。”

  程小时这还没反应过来,“大白”就把他抛之脑后。

  很好,非常…严肃。

  程小时默默平复了下嗓子眼,站在一边等陆光做核酸。

  不知道陆光待会什么反应,会不会也像自己一样yue出来啊那也太好笑…

  “…陆光你丫的我看见你笑了!”

   陆光不理他,摘下口罩张开嘴巴。

  “张嘴——好了下一位。”

  “?!!不是为什么啊??怎么不捅他嗓子眼??”

  “大白”瞥了他一眼。

  好的被嗓子眼排挤是我的命运我了解。

  陆光看着这人一脸错愕,又好笑又觉得丢脸。

  “走了,回家了。”

  




  一路上,程小时一直在黑人问号脸。

  “为什么啊?这玩意还区别对待呢?”

  陆光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程小时莫名觉得他现在心情很不错。

  “我知道了,肯定是因为你比他还高冷!”

  “不,是因为我比他更‘坏’。’”

  “?”

  “我捅你嗓子眼的时候可比他还用力。”

  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陆光轻咳一下,有点不好意思,十分生硬地转移话题,“走了,回家把你的包子吃完。”

  程小时愣了会才反应过来陆光在说什么,瞬间老脸爆红。

  “…陆光!这都哪跟哪啊!”

  青年充耳不闻,逃跑似地加快了脚步。

  “哼,红耳朵的还不是有你!”程小时揉了揉发红的脸颊,快步追了上去。

  “啧,等等我啊!”

  “我回去给你热包子。”

  “包子重要还是对象重要啊!”

  陆光微微勾唇。

  “对象吃包子重要。”



〖End〗

  

评论(16)
热度(540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哇(已退)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