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(已退)
已经退了 看文直接找合集

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 注明出处也不行🚫
 

《〖郁渔的偏执狂老公 | 惹老公生气了怎么破——〗》

*广播剧太上头于是速速摸了一把!

*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不许哭。给我站好。”

  郁渔闻言抖了抖,小口小口喘着气,拼命忍着鼻腔里那股酸涩的感觉,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  陆沛冷冷看着站在墙角瑟瑟发抖的郁渔,心里又心疼又生气,抽出皮带就往墙角走去。

  “!!”一听到陆沛抽皮带的动静,郁渔的眼泪就憋不住了,怕得连罚站的事也忘了,转身就一个劲往陆沛怀里钻。

  “呜呜呜…陆沛…老公我错了…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拿这个…不要用皮带呜呜…”

  “…我以前怎么跟你说的?”

  “呜…在家…在家要听话…在厨房里只能用电器…不可以用煤气灶…呜呜呜老公你说的我都记得的…我真的记得你别生气了呜呜…”

  “记得还犯?郁渔,是不是每次都得我凶着罚你你才能长点记性?”

  陆沛用皮带在郁渔屁股上比划着,感受到怀里人颤抖得更厉害,哭声也渐渐不受控制,终究还是没忍下心动手。

  这次郁渔是真的把陆沛吓着了。正在公司上班上得好好的,郁渔突然打了个电话过来问自己家里的煤气怎么用,陆沛还没来得及问郁渔在干嘛,为什么又不听话要用煤气,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“嘭”的声音和郁渔的惊叫,接着电话就陷入忙音再也拨不通了。

  陆沛开车往家赶的时候手都是抖的。

  幸好,自己手忙脚乱赶到家时郁渔正乖乖窝在沙发里等他,只不过脸上弄得黑黑白白,眼眶还红着,看着可怜又狼狈。

  陆沛正在气头上,一忍再忍才没回头再去看那乱成一锅粥的厨房。

  “呜呜呜不是的老公…我本来…呜我本来没想用煤气…但是那个教程上说了用煤气灶炒菜更香一点…呜呜呜老公我给你的爱心午餐还没做好呢…”

  陆沛愣了愣。

  不听话的原因…是为了给自己做的午餐更好吃吗?

  陆沛心里莫名消了些气。

  “看着我,不许哭。”

  郁渔抬起头,双手把陆沛抱得更紧,却还是止不住地抽噎。

  陆沛无法,只得把语气放柔哄着怀里那人。

  “好了宝宝,不哭了,哥哥不打你。”

  郁渔心里正委屈,看到陆沛态度转好,再也控制不住眼泪,哇地一声大哭起来。

  “行了,不哭了好不好?这次是没出什么大事,不然哥哥肯定要罚你的,嗯?”

  “哥哥…呜呜呜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拿皮带,我怕呜呜呜我真的害怕这个呜呜……”

  “还有下次?”陆沛冷了脸色装凶。

  “不不不…呜没有了呜呜呜…再也不会了…”

  “宝宝?别哭了,你都快哭岔气了。慢点呼吸,跟哥哥说说,刚才在电话里是怎么回事?怎么突然挂掉了?”陆沛扔了手里的皮带,轻抚着郁渔的背,皱眉问道。

  郁渔调整了下呼吸,小心开口道:“唔…刚才…我本来想自己研究研究煤气灶怎么用…结果拧了半天也没反应…就打电话问你…突然煤气灶好像爆炸一样响了一下,我以为是煤气泄露了,就想起你以前教我,煤气漏了不可以用手机的,就…把电话挂掉了…”

  陆沛听完庆幸自己装厨房时买的煤气灶有安全保险销,估计是郁渔用煤气灶的方式不对,安全销自动打开了。

  “小笨蛋,哥哥是不是说过,哥哥很喜欢你的爱心午餐,做成什么样都喜欢,不需要太复杂的菜?嗯?”

  郁渔被陆沛的那声“小笨蛋”深深刺痛,心里更委屈了:“可是…呜…还不是都怪你…你把我惯坏了…我…我就只会这么笨手笨脚地爱你了…”

  陆沛听着听着就心里一酸…

  的确是自己,一步步把郁渔禁锢在自己身边,一点点偷走他的自由和能力…

  一直让郁渔犯错的,原来是自己。

  陆沛心里内疚得要命,把人揽在怀里细细亲吻。

  “是…都怪哥哥…宝宝,不哭了,是哥哥的错,不生气好不好?”

  郁渔摇了摇头,乖顺地把头埋进陆沛怀里:“哥哥…我不怪你的…我刚才说的都是气话…我可爱你了…哥哥…”  

  陆沛吻着郁渔没再说话,倒是郁渔,本来在家研究煤气灶就手忙脚乱,现在又哭了一场,空空的肚子早就开始抗议。

  “咕——”郁渔的肚子及时响起,陆沛没忍住笑了下,揉了揉羞得脸红的郁渔的头,转身进了厨房。

  “想吃什么?哥哥给你做。”

  郁渔眼睛瞬间亮了起来:“哥哥,你今天中午在家陪我吃饭吗?”

  “嗯哼,哥哥亲自下厨,做你最喜欢的鱼,好不好?”

  “好耶!哥哥最好了!”

  厨房里又热闹了起来。也许郁渔今后真的要彻底与厨房无缘,但没关系。

  他有陆沛。

  这就够了。



   〖End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邵珩×夏西西小剧场~

  夏西西看着自己手机被邵珩握在手中,屏幕定格在自己跟郁渔的微信聊天界面,后者面色不善,心里直呼不妙。

  完了完了完了,早上跟郁渔吐槽邵珩,忘了把手机带走了。

 夏西西咽了咽口水,试探道:“内个…老公啊…俗话说…打是亲骂是爱嘛…你…”

 邵珩:“夏、西、西!”

 夏西西:(OS:完了这下没救了…)

 邵珩:“呵,这么嫌弃我?”

 夏西西:“没有没有…我老公怎么帅这么强我怎么会嫌弃呢!我喜欢还来不及!”

 邵珩:“你今晚跟大宝贝睡去吧!”

 夏西西:“QAQ老公…”



  夜。

  连续加班一周的邵总躺在床上,无比寂寞。

  啧,偏偏今天还是自己让自家宝贝去跟狗睡的。

  不行,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。

  邵总决定放下身段。

  另一边,夏西西正抱着自家大宝贝,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。

  嘿嘿,这么看来被邵珩赶出房门还是好事,不然这么久没do,自己指不定被怎么折腾呢。

  正庆幸着,房门被邵总推开。

  “夏西西,跟我回卧室。”

  “?不是老公你让我跟大宝贝…”

  夏西西惊奇之余,竟然看到邵珩红了耳朵。

  “废什么话?我不是你的大宝贝啊?回房!”

  夏西西被拦腰抱起,心里甜的要命。

  “嘿嘿嘿老公~”

  “…闭嘴!”




评论(17)
热度(610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哇(已退)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