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(已退)
已经退了 看文直接找合集

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 注明出处也不行🚫
 

《〖柏庭 | 🍉🍉🍉🍉〗》

*是一波夏天的日常~

*ooc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天气渐渐热了起来。

  “柏老板,天好热啊…我们去买西瓜吃吧?”

  柏昌意点点头,回屋去拿庭霜的防晒服。

  虽然天气闷热,水果集市的人也还是很多,庭霜光是看了眼面前的人山人海就觉得自己要热的晕了过去。

  “Ting,要不我过去买,你在那边的雪糕车等我。”

  庭霜眼睛亮了亮,把手中的小风扇往柏昌意怀里一塞,不顾两人温热的体温贴了上去:“好啊!柏老板真好!”

  柏昌意下意识笑了下,揉揉庭霜的脑袋:“不要吃太多冷饮,乖乖等我,我马上回来。”

  “Yes,sir!”

  庭霜看着柏昌意的背影,脑海里突然闪出一句话。

  “你在此地不要走动,我去给你买几个西瓜。”

  庭霜站在遮阳伞下傻笑。





  庭霜搅拌着杯子里的冰沙,耐心慢慢消失。

  “柏老板怎么还不回来,真买了好几个西瓜回来?不至于吧…从这到水果店也没有高高的站台啊…”

  “Ting?”柏昌意出现在庭霜身后。

  “??!!柏老板你回来啦!为什么是从这个方向来的?”

  柏昌意捏捏庭霜的脸:“Ting,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发呆的时候,冷饮车动过?”

  “这样啊…嘿嘿我在想你没注意嘛…”庭霜笑笑。

  柏昌意拉起庭霜的手,感受到这人刚刚握着冷饮的清凉温度,不由自主地用脸贴了贴,顺带把手里切好的西瓜递了过去。

  “老板很热情,听说我是买给迫不及待想吃西瓜的爱人吃,还特意切好了用冰水冰了一下。”

  庭霜突然有些不好意思,亲亲自家男朋友之后便挑了块大的递给柏昌意,自己也拿了块西瓜,蹲在路边就开始啃啊啃啊。

  冰的时间不长,西瓜凉凉的,入口温度刚刚好。

  庭霜吃的很开心,柏昌意亦然。

  “柏老板,”庭霜从西瓜间抬起头喊了柏昌意一句声,“你觉得,我们俩现在像什么?”

  “?”柏昌意心情很好,没忍住把庭霜拉起来环在怀里。

  “哎嘿,现在更像了!”庭霜突然兴奋起来。

  “Ting,到底像什么啊?”柏昌意虽然满头问号,却也跟着一起笑起来。

  庭霜哈哈大笑,用自己手里的西瓜碰了碰柏昌意的,大声道——

  “‘猹俩好’啊!hhhhhhhhhhhh”

  柏昌意:“。”

  真是,居然还指望这小孩说些什么甜言蜜语。

  浪费感情。

  “猹”昌意一手护着笑得像炫迈的小男友,无奈地咬了口瓜。

  




   “呜——西瓜真好吃啊!”庭霜伸了个懒腰,惬意地和柏昌意肩并肩走在回家路上。

   “喜欢的话,我们明天再来?”

   “嗯…要不我们再回去买一个回家吧?”

  柏昌意不知想起了什么,突然神秘地冲庭霜勾了勾手指,嘴角的笑意还没藏好。

  庭霜疑惑地靠近,不明白柏昌意怎么这时候要和自己说小秘密。

  “Ting,我怕闰土在值班…”“猹”老板很谨慎地用气音凑在庭霜耳边小声说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柏老板你怎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庭霜听完乐不可支,看着自己对象一脸认真地憋着笑,表情维持在比较严肃的程度,不由得也收了笑声,决定陪自家男友幼稚下去。

  “咳咳,嗯,我觉得,闰土应该捉不到我们。”

  “嗯?为什么?”

  庭霜上前几步,绕着柏昌意轻快地蹦了一圈:

  “因为我们这些家伙都‘很是灵敏’啊~”

   这下换柏昌意先破功,两人笑成一团。

  

  水果市场还是像来时那般吵吵闹闹,庭霜笑着笑着就被柏昌意半揽进怀里,两人心照不宣地交换了一个吻,牵着手向水果摊走去。

  

  “夏天真好啊——”庭霜想着,脸上笑意更浓。

  柏昌意捏捏庭霜手心,看到爱人脸上的笑,不由得又凑了上去。

  “唔…柏老板,别亲了…”

  “Ting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  “我想——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…”

  庭霜笑着唱起来,歌声与笑颜一起,伴着夏日的满天白云与晴朗,映在柏昌意的眼底。

  





〖End〗

评论(23)
热度(63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哇(已退)/Powered by LOFTER